半山不是山

明月清风我。

【论坛体】被姐姐的爱抖露xx了怎么办 1

/心血来潮来个论坛体吧

/我真的太心动,但就是太不擅长呜呜

/大家凑合看( ꈍЗꈍ)


1L 楼主

这是一条求助帖:

大家……

我竟然!!跟我姐姐的爱抖露那啥了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我们是第一次见面欸!!

怎么办!!!!


2L

震惊???!!??!


3L

楼主,你确定是爱抖露?你确定??


4L

我也想我和我爱抖露那啥……嘿嘿……跌莫?!爱抖露???!!舞台上的那种???


5L

这边建议楼主直接报警。


6L

哪个爱抖露,说出来让我避个雷。


7L

所以lz现在在哪???保护好自己啊!!


8L 楼主

大家,我冷静一下说。

事情是这样的…

我的姐姐是一个追星族,她最近追的爱抖露(身份不方便透露,这里简写meme)刚好在我所在的公司。

姐姐想要我去找她的爱抖露要签名。

由于工作的原因,其实不太方便去的,但是我不想让姐姐伤心,所以最后还是很大胆地去了……

于是我拖公司跟我很要好的前辈(这里简写koji吧)联系上了meme前辈。虽然在一个公司,但是我和他素未谋面呢(笑)

要到他的line后我第一时间表明了我的来意,并且很认真地跟他道歉了(觉得很打扰他)

但是发出去的消息一直是未读,在我以为就要泡汤了的时候,他一定很忙吧,我这样想。

然后他就突然回复我了˚̥(∗⁰͈꒨⁰͈)*̥

——我的个人休息室。

(他只是这样回复我的,真的超酷有没有欸)


9L

姐姐可能做梦也没有想到妹妹就这么被自己坑害了(ーー;)


10L

楼主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,你被do了你还觉得他超酷??


11L

所以呢所以呢,不会在休息室……


12L

这边还是建议楼主报警。


13L 

上一次吃这么劲爆的瓜还是在上一次,这个meme到底是哪家爱抖露啊,我靠我好好奇!!


14L

楼主工作了应该就已经成年了吧,如果未成年那真够丧心病狂了[流汗黄豆]


15L 楼主

大家不要激动。

我没有成年但是已经快了呢,但是meme前辈应该并不知道吧……还有就是大家可能误会了,我是姐姐的弟弟,不是妹妹……

就……(  ・᷄ὢ・᷅)


16L

???未成年???真丧心病狂啊


17L

等等????楼主是男生?爱抖露也是男生???所以……???!


18L

虽然我是个腐女,但是怎么就是觉得很奇怪呢[白眼]


19L

楼主去哪了,到底发生啥了?急死我了啊啊啊啊


20L 楼主

家人们我来了。

我收到消息赶紧就去了前辈的休息室,但是前辈并不在,有种被欺骗了的感觉呢。

紧接着就给前辈发了line,他没有立刻回我。我就在休息室等了一会儿,期间看了休息室的各种meme前辈的海报,虽然之前也在广告中看过,但是还是忍不住要感叹,真的好帅欸o(o・`з・´o)ノ!!! 

难怪姐姐那么喜欢(虽然她喜欢的爱抖露超级多)

嘛,反正当时真的很紧张,直到前辈回来的时候,心脏都跳到了嗓子眼了!!他本人比海报好看一百倍!!!

我绝对没有夸张!绝对!绝对!绝对!


21L

有没有一种可能,楼主已经色令智昏了[狗头]


22L

有没有一种可能,是楼主up了爱抖露??


23L

有没有一种可能,楼主也是个爱抖露??


24L

有没有一种可能,姐姐只是个借口??


25L

这边还是建议楼主报警。


26L

楼主我啊,这次真是遇上喜欢的了(bushi)


27L 楼主

欸??!你们在说什么啊?!

是真的很帅!比我们公司其他的爱抖露都要帅的程度!


28L

完了,楼主芭比q了。


29L

我现在合理怀疑是楼主do了爱抖露[理直气壮]


30L

这边还是建议楼主自首。


31L

啊哈哈哈哈楼上口风转挺快啊。


32L 楼主

喂!!你们太偏了吧!!

我继续咯。

前辈回来的时候我再次说明了来意,他看来是应该是去拍摄什么,妆还没有卸,心脏再次忍不住扑通扑通了(笑)

meme前辈冲着我笑呢,然后直接给姐姐提前准备好的照片上签了名,前辈的字也很好看呢。


我道谢完了就准备离开,但是突然前辈叫住了我

——michi

欸!?为什么他会知道我的名字!!

更可怕的是,我刚一转身,前辈就突然靠近我,然后低头亲了上来!!!

这可是我的初吻欸╭(°A°`)╮

可是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前辈已经在看着我偷笑了。

我甚至都不记得是怎么走出前辈的休息室的,我的初吻,就这么没有了吗(哭哭)


33L

这就走了??只是亲了一下??楼主什么情况啊


34L

欸?开往幼儿园的车突然停了 


35L

就这?就这?就这?嘴边的瓜突然就不甜了


36L

可是没有人好奇为啥meme亲楼主嘛,这是什么狗血戏码啊,你们真的不感兴趣吗?!


37L

这边建议楼主和爱抖露搞对象。


38L楼主

你们想什么呢?这很严重欸!

我的初吻居然被只见过一面的前辈夺走了,而他居然到现在都不回我消息!!我甚至不知道这么做的原因。

尽管他是那样的帅,但依旧感觉很气愤呢o(´^`)o


39L

楼主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,连生气都这么可爱哈哈


40L

感觉楼主就没有真的生气,帅哥的吻技很好吧[狗头]


41L

我觉得好甜!!爱抖露一定是个抖s倾向的人,见到我们楼主太可爱,就想逗逗,结果楼主刚好是个m!谁见了不说一句how pay !


42L

啊啊啊啊太太笔递给你!!!


43L

这边建议楼主和爱抖露结婚。


44L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,变得也太快了吧!


45L

更好奇爱抖露是谁了家人们!!!我心里有个答案了,极有可能就是!!!


46L

我也想到一个答案!!


47L

+1


48L 楼主

因为我们工作性质特殊,希望大家不要继续猜测前辈的真实身份哦,meme只是我胡乱取的啦!

前辈刚刚给我回消息了,我和他多聊了几句,真是个温柔的前辈呢(♡ ὅ ◡ ὅ )ʃ♡

他说他只是不小心亲到我的,还超级认真向我道歉,让我觉得特别害羞(/ω\)


49L

楼楼我啊,是真的沉迷啦~


50L

楼主这么单纯嘛?!小心被吃干抹净啊!!好担心爱抖露是个渣男啊[担心]


51L

这边cp名已经取好了,就叫memi吧,how pay啊家人们!!!谁能懂我!!!


52L

楼上有我!!![举爪爪]



评论(17)

热度(45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